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今天心情好怪哦.. 不知怎么的考完试后还有一点想念读书的日子
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! 虽然口头上说我恨不得快点离开学校,开始新生活; 但在心里也不知不觉有种牵挂.. 好怀念中一中二的那段日子.. 好怀念小六的那段日子..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可以那么幸福.. 从小我就已经是孤独一行了.. 长的也没有怎么好看.. 说话时也不知道要怎么去讨好别人.. 人缘也不怎么好.. 有时我真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.. 我竟然也可以有今天.. 真可笑.............
朋友也可以算是满天下! 在校朋友把我当成是"聪明人", 有什么问题不会就不耻下问来问我这个"朋友".. 其实我不求回报 ..我只希望自己可以被记得.. 有时我也想问问我在他们的心目中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.. 但想着想着, 还是不要好了....
这几天都睡得不好.. 老是失眠..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! 头脑不停地出现画面.. 不停地有问题在缠绕着我.. 希望今天不会再这样了




心里还在挂念着你..曾经想过主动跟你聊一聊..但我想了很久..
还是不要好了.. 反正现在都各走各的了..我也觉得现在的你会比较快乐..
其实这样也很好吗.. 你留给我的也够多了.. 够我用这几个月来彻底忘记..

No comments: